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泽普县税务局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泽普县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由备案制改为自行判别、申报享受,并在“云端”点对点辅导、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泽普县税务局着力简化优惠政策流程。该局通过滚动播放税收优惠政策、微信定向推送税收优惠政策、组织业务骨干为326户重点纳税人、新办纳税人企业开展个性化电话和“云端”辅导等方式,帮助企业熟悉理解优惠政策以及享受优惠政策的条件和办理方式,大幅精简办税流程,缩短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管理方式向简便易行方向转变。

泽普县晟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今年新成立的企业,泽普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实地走访该企业,做好涉农优惠政策以及优惠政策申报方面的宣传和讲解。“泽普县税务局的暖心服务,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有了他们的助力我更有信心和决心办好企业。”该合作社负责人胡女士说。

泽普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税务机关的服务效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