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叶城县税务局:助力“小店经济”焕活力

  在新疆叶城,小店经济逐渐成为提升城市生活、促进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为了助力小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叶城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助力小店焕发活力。

  “多亏了税务干部多次上门宣传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今年,我们已经享受到2.8万元的税收优惠。现在店里顾客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叶城县菜篮子粮油蔬菜店老板王大昌高兴地说。

  作为叶城县销售蔬菜、水果、肉、禽、蛋、奶的品牌老店,近年来,叶城县菜篮子粮油蔬菜店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优质的生活保障服务。在了解到因新冠肺炎店铺出现经营困难后,叶城县税务局干部主动前往店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提供精准的纳税辅导。王大昌说:“我的梦想就是把小店发展壮大起来,初步测算了一下,我的小店全年可享受的税收优惠加起来预计可达到5万元,有了国家好政策的支持,我还准备多招聘一些员工,提供上门送货服务,不断发展壮大。”

  为进一步激发小店经济活力,叶城县税务局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组织税务干部深入街头巷尾进行政策解读,为小店店主们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同时,进一步升级“非接触式”服务举措,针对小店店主聘请专业财务人员少、办税经验欠缺的特点,整理小店店主提问较为频繁的问题,认真归纳总结,通过微信、钉钉等平台定期推送税收政策和申报流程讲解等内容,为小店送去税惠温暖。

  下一步,叶城县税务局将持续以不断档、不打折、更贴心的纳税服务,采取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将“真金白银”送到小店纳税人手中,全力支持“小店经济”焕发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