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经开税务局:不忘初心跟党走 税企携手促发展

  近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邀请企业联合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税企党建知识竞赛。

  活动现场,由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局领导、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及喀什经济开发区企业代表组成的四支代表队竞争激烈,在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中,各参赛队伍均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学习进取的精神风貌。

  “竞赛题目丰富多样,聆听主持人对竞赛题的释义,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汇新疆喀什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徐冬梅说:“此次知识竞赛结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党建知识和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提升了我们企业的理论水平,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热情,坚守了我们的初心,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在思想上理论上继续引领我们企业职工进步。”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建科科长张继芬介绍说:“本次竞赛除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建知识外,还加入了减税降费系列政策等内容,希望能通过知识竞赛这种方式,进行税企学习交流,实现税企良性互动,搭建税企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以赛促学,互相提升。”

  “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建活力,营造了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机关带动企业共同坚守初心,共担使命的教育目的。”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表示,将继续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理论和思想水平,联合企业携手助推喀什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

  (通讯员:王兴悦、杜雪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