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绿色瘦身”激发企业活力

  “我们企业今年享受的减税比较多,仅个人所得税就有951万元,资金盘活了,企业发展后劲更足了。”喀什绿瘦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皮涛涛在企业座谈会上激动地说:“今后我们将利用减下来的税款加大投资力度,改善经营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拓展喀什及周边市场,努力增加本地就业人数,促进营业收入增长。”

  2019以来,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有力支持了喀什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有效激发了企业经营活力。

  “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我公司近年来多次裁员,企业营业收入连续下滑喀什绿瘦健康管理咨询服务公司财务负责人邓达华说:“今年初,税务局干部了解到我们公司的情况后,连续进行上门服务,主动辅导我们减税降费知识还经常邀请我们参加培训会、座谈会、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等活动,帮助我们掌握优惠政策,努力让我们企业和职工个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红利,服务方式多样又贴心。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坚持税收管理与服务并重的工作理念采取形式多样的辅导方式促进减税降费工作。用微信圈对企业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税务代理人进行减税降费政策辅导,企业申报缴税时安排专门导税员进行个性化服务及辅导组织全局干部深入企业面对面送政策、上门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并及时组织政策培训会、企业座谈会、税企知识竞赛等活动,有效提高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效应同时及时回应纳税人对减税降费宣传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服务方式,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认同度和满意度切实帮助企业在减税降费的路上“绿色瘦身”,轻装前行,持续激发喀什开发区经济活力。

                                                                                                                                                  (陈立国 杜雪薇  供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