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冲在一线显担当 助力企业稳发展

225日,随着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第三驻场服务组组长高峰的报告,喀什经济开发区2户规模以上企业当日全部复工生产。

按照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关于在推动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第一时间选派8名业务骨干参加喀什经济开发区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完成首批企业复工复产任务。

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周进说:“开发区税务局在23日接到企业复工复产的紧急通知后,业务骨干按时参会并在当晚就入住企业,积极与企业相关人员对接沟通复工复产工作,展示了税务铁军的优良作风。”

新疆喀什齐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保仓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有的工作计划,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没想到开发区税务局的同志主动打电话问需求,想办法帮助我们解决了复工生产面临的困难,还派来2名税务干部直接驻厂,确保公司顺利复工生产,我们十分满意。”

喀什经济开发区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副组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说:“在今后的复工复产工作中,我们税务局将进一步摸清复工企业底数和企业困难,发挥税收大数据的优势,切实给企业提出务实管用的帮扶措施和建议,全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