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徽在社区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疫情面前,我们能够做些什么?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干部用实际行动给出了响亮的回答:“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堡垒!”

  在喀什全市居民小区开始实施封闭式管理期间,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志愿者深入一线,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工作。

  “我们作为税务干部一定要冲在最前面,做人民的公仆,帮助社区同志一起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张成亮同志表示。刚到阳光小区社区,税务干部就给社区工作者吃下了“定心丸”,张成亮作为社区工作的志愿者,他所负责的一个单元总共有35户,他与其他七个人组成工作队,每天按时帮助这35户家庭采购物资,解决生活垃圾,严格监控生活物资的价格,电话摸排居民情况,这些都是工作队最基本的工作,几天时间里,张成亮同志在社区工作中得到了住户们的一致好评。“小张同志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住户们都很喜欢他。”阳光小区社区负责人赞道。

  “您有什么需要随时跟我说就行。”

  “不让您在外面玩,是为了您好,为了您的家人为了您的孩子好,更是为了大家好!”

   疫情面前,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维斯曼·阿布都热西提一遍一遍地提醒着她管辖社区的住户,她所在的社区是东湖街道新兴纺织社区,无论天气多么寒冷,她都准时到岗,值守在自己分配的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自己的片区进行巡逻,规劝闲杂人等回家,监控社区内买卖生活物资价格。社区防控防疫工作并不简单,他们必须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不厌其烦的宣传讲解相关规定、政策、进行劝说,值得欣慰的是社区住户都十分配合他们的工作。晨曦中,他们挺拔的身姿在寒风中散发出淡淡的暖意。

  类似税务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帮助居民买菜、买米、买药,解决居民生活困难,每天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当有人问他们累吗?他们总回答说:我是一名党员,是一名税务干部,我愿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人:王兴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