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两会”宣传进企业倾心服务获点赞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成立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突击队,到辖区企业开展“学报告、送政策、促复产、谋发展”主题活动,学习宣传“两会”精神,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日前,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突击队的税务干部来到新疆亨利嘉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一对一”专题辅导座谈。介绍了税务局学习全国“两会”基本情况,讲解了“两会”涉税相关政策以及税务部门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措施,为企业财务人员答疑解惑,介绍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高新技术企业及社保费减免等政策,并送上税收宣传资料。

    “这些年,税务部门严格规范执法、推行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简便办税程序,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管理服务越来越人性化,让我们纳税人感觉特别温暖。税务部门不仅第一时间为我们辅导最新政策,还帮助我们及时享受国家税收优惠,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资金较紧张,第一季度我们享受各项税费减免1063.68万元,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给税务局点赞。”该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黄磊说。

      专题辅导座谈会上,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说: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经过风雨洗礼、人民经受严峻考验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是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留得青山,才能赢得未来。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发挥税务“战疫”的精神,自觉担当、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扛起税务工作者的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税务“正能量”;将紧紧围“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严格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以税收之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贡献出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