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忆党史、筑党魂,讲担当、展作为”党日活动

“请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和我一起宣誓”,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全体干部的耳边,荡涤着大家的心灵。

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以“忆党史、筑党魂 ,讲担当、展作为”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歌颂党的建设伟大成就、税收现代化发展突出业绩、脱贫攻坚优异成绩、税务干部特殊贡献为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集体过政治生日、评比表彰先进等多种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为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收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观看记录短片《公仆之路》后党员干部麦日也木情绪激动的说:“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从黄土地到中南海48年不变的初心,始终如一为民服务的公仆历程,让我深受感动,作为党员我一定以身作则,冲锋在税收事业第一线。”

36名党员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承载着组织对每位党员同志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同时,开展了一堂围绕建党99周年,如何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的互动党课,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强化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为树立典型,彰先励后,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与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表彰先进典型活动。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张继芬说:“我们会牢记组织的培养与关怀,无愧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永葆工作热情,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讯员  安楠供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