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费优惠渡难关用心服务获好评

  为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国家税务总局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贴心服务打包送到企业手中,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添动力。

   为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促使市场主体活力有效释放,喀什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创新服务手段,积极服务市场主体。持续在“简手续”“减负担”上发力,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利用电子税务局、大厅自助办税设备等便捷方式办税;强化“互联网云服务”,举办“政策宣传云直播”,将带有温度的“云服务”送到百姓心坎上,尽最大努力做到政策“码上可知”、咨询“线上可答”、业务“网上可办”、操作“掌上可行”。同时,深化“银税互动”,加强与银行、医保、社保部门的沟通联系,打好税费优惠政策宣传“组合拳”,让企业的办税成本减下来,获得感提上去,让企业的复工复产之路更顺畅。

   “减税政策就像一场及时雨,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能够恢复经营,离不开税务部门的贴心问需、暖心帮扶。”喀什智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余新军对喀什经开区税务局的干部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受疫情影响,喀什智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日渐下滑,资金周转紧张,企业发展面临种种困难。喀什经开区税务局得知情况后,将其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组成专家团队进行“一对一把脉问诊”,将生活服务行业最新减免政策送到他们手中,并耐心辅导减免申报流程,为其纾困解难。

   同样享受政策红利的还有喀什鸿立祥业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受疫情影响,公司经济效益极速下滑,日常业务量骤减,最严重的时候,收入几近全无,经营压力很大。正当企业一筹莫展之时,喀什经开区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该公司开展了全方位精准帮扶,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