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三项措施保障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平稳运行

昆玉税务局三项措施保障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平稳运行

一是统筹规划,制定运行保障方案自治区税务局运行保障方案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昆玉税务局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运行保障工作方案》组织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学习方案要求,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公共服务平台高效稳定运行

二是加强内部培训,做好前期准备利用夜校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运行相关业务文件,集中力量对保障运行工作遇到的难点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充分利用上级大运维保障团队上传下的作用利用好各类便捷式通讯工具,做到纵向到上级、横向到各科室之间的紧密联通运行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细化任务,夯实责任落实到位。细化公共平台运行保障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边界,按照目标要求梳理各相关科室运行保障内容,做到运行保障有目标、全覆盖、无交叉,加强监督考核力度,明确绩效考核指标,量化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我局公共平台的运行保障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