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加减法”

     昆玉税务局全力做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加减法” 

  昆玉税务局在认真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同时,坚持一手抓减税降费落地生根,一手抓组织收入稳步推进,确保实现“减负”、“收入”两不误。 

  提升政治站位抓税收。2019年是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关键之年,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坚决以不折不扣落实好、执行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工作重点,确保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和红利。同时,该局充分认识到今年组织收入任务形势的严峻性,通过专题部署安排,要求全局上下增强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减”和“收”的关系,严格遵守组织收入原则,全力推进组织收入稳步有序完成。 

  深入分析研判稳税收。密切关注师市宏观经济形势,充分利用税收数据,加强税收经济分析研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预计准;深入研究和充分估计当前经济不确定性和经济下行的风险,充分研判企业普遍存在的困难、房地产行业走势,提前研究应对减税政策的预案,不能因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而影响收入进度,更不能为了完成组织收入目标而不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加强督导落实促税收。为强化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该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不断加强督导督查力度,准确掌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推进情况,及时对督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定期汇报反馈,确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强化部门协调促税收。全局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科室之间的协调配合度,建立健全及时联络沟通工作机制,每日召开碰头会研究分析组织收入形势,强化数据统计推送工作力度,确保了组织收入任务压茬推进。(收入核算科、减税办  高宏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