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多举措提升聘用人员综合素质能力

为培养高素质税务工作人员,增强聘用人员操作理论基础树立税务机关良好形象昆玉税务局重点加强聘用人员培训管理

恪守规章制度,服从岗位管理。聘用人员入职初期进行集中培训,将单位规章制度通过告知书的形式让聘用人员学习并签署落实打卡制度,强调规矩意识,要求按时到岗不串岗严格执行岗位操作程序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服从岗位安排,严格落实导税责任制“首问责任制”。

加强网厅培训,突出引导服务。强化聘用人员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采取税友工程师集中授课和正式干部“一带一”实践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征期实操训练确保聘用人员人人会操作、个个懂流程逐步引导纳税人网上办涉税业务提高“非接触式”办税广度

优化操作训练,强化绩效运用。集中聘用人员进行为期15天的税收基础知识培训,由业务操作熟练的正式干部在预生产环境为其讲解示范操作流程期间开展了7次阶段性测试,同时将测试结果纳入绩效考核。通过现场指导跟进进一步规范了聘用人员基础业务操作。

重视服务礼仪,提升良好形象。培训讲解文明纳税服务礼仪规范,传授优质服务理念。在办税服务过程中跟踪记录仪容仪表、言行举止服务质效,并按月度纳入工作考核评比,每天不间断现场指出并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努力提升聘用人员整体服务素质和纳税人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