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退税“绿色通道”服务 获纳税人点赞

昆玉税务局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大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以贴心高效的服务确保企业及时享受留抵退税红利,切实推动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落地生根。以昆玉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幸福指数”。

在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中,得知新疆嘉利联纺织品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存在经营困难,对是否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存有疑问。昆玉税务局主动作为,现场进行明确答复其符合享受条件,并告知申请办理程序,消除了纳税人疑虑同时为纳税人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办理退税。从纳税人申请至税款退至纳税人账户只用了5天时间,切实缓解了纳税人资金周转困难的压力。

 “感谢昆玉税务局贴心高效的服务,在得知我们的需求后,第一时间为我们解读税收优惠政策,指导我们享受退税370多万元,解决了我公司资金困难的问题。为你们的服务点赞!新疆嘉利联纺织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栾会计表示感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