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以学习提素质 抓培训促质效

 

2020年以来,昆玉税务局党委始终把建设学习型队伍作为提升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和统一认识,在不断总结以往教育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立足实际,按照全员学习、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通过网络学习、业务竞赛、结对帮学、青年夜校、岗位实践和以考促学等多种形式,将教育培训与人才库建设、数字人事、评先评优等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积极成效,切实做到了干部职工业务技能提升和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的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更新了学习观念,提升了学习的自觉性。全局干部在落实金三上线、个税改革等重大税收改革中,发现了自身和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有了危机意识,形成了自觉学习共识,明确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二是更新了学习观念,实现了常态学习。疫情期间及时拓展了线上学习平台,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兴税平台、教育云平台、钉钉、考试星等内外网学习考试载体,使干部进一步习惯线上学习,养成随时随地常态提升的习惯。

三是提升了个人能力和工作质效。坚持因地制宜的培训方式,结合实践需要和岗位工作实际,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通过在岗学习、集中比武、导师制、帮学小组等形式,做到学用结合,教学相长,自觉转变学风,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练就的本领应用在实际工作中,为促进昆玉税务局各项工作提供智力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