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开展优惠政策宣传传递减税降负“好声音”

    为确保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知晓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近期,昆玉税务局采取“大水漫灌”+“精准滴灌”模式,开展多项政策宣传活动,及时传递减税“好声音”。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宣传100%全覆盖,昆玉税务局组建“青年宣讲团”,梳理新政内容,结合纳税人关注的热点、涉税难点,开展各项优惠政策专题培训。借助门户网站、微信等新媒体手段,宣传内容及效应,让纳税人了解减税降费政策信息。

    在举办专场培训的基础上,昆玉税务局还结合“放管服”,开展了企业“大走访”、税企“面对面”等多样的宣传辅导活动。通过入户辅导、上门答疑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的精准辅导,着力解决好企业的涉税难点、痛点,确保纳税人对优惠政策应知应会、应享尽享。

    “税务局为我们送税收政策,帮助我们解决涉税困感和疑问,这样的服务方式让我们倍感亲切。”在税务局工作人员“点对点”“面对面”解答深化增值税改革关于加计抵减等政策问题后,墨玉县二二四团亿家超市对税务局的送政策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下一步,昆玉税务局将继续加强宣传辅导,通过“线下+线上”宣传齐发力,“税收咨询日”特别宣传和日常纳税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征纳双方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切实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进一步传递减税“好声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