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积极落实“好差评”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您好,请您扫一下屏幕上二维码对我们的工作进行评价”前台7号窗口工作人员根据区局“好差评”工作落实要求暂使用扫描“二维码”方式邀请纳税人进行“好差评”评价。“非常满意,我这已经显示评价成功了” 新疆万达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办税人员激动的说。

    作为昆玉税务局第一位使用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好差评”评价纳税人,非常满意的评价,不仅体现了昆玉税务人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相关工作态度,也是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和办税服务质效的历史见证。

    昆玉税务局一直在积极探索准确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和诉求,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方面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相关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好差评”评价体系,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服务事项、评价对象和服务渠道全覆盖。形成纳税人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评价、税务部门及时改进的良性互动局面,从而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