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全方位开展教育培训工作

    为不断优化和合理配置各类培训资源积极发挥教育培训、引领干部思想、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方面的作用。近日来,昆玉税务局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和效益,推进昆玉税务事业发展。

    一、停工不停学,打破传统培训模式新冠疫情期间,昆玉税务局立足于疫情防控实际,以此为契机跳出传统线下培训模式的限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搭建考试星网络学习平台,以满足职工在居家隔离期间的学习需求,提升干部的理论知识储备。

    二、线上线下齐学习全方位开展教育培训。在初步建立起常态化网络平台学习机制的同时,在符合防控政策前提下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各类调训29期,参与培训34人次,培训总天数172天。

    三、学训结合勤练兵,展现税务新风采。网络平台学习+线下调训,全方位促使昆玉税务局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了量变到质变的提升,岗位练兵更是将其所学所知所想学以致用,将理论化为实践,提升自身岗位实操能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