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昆玉税务局夯实基础迎接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上线

    昆玉税务局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如期上线。

    一是组织培训,加强辅导。组织培训确保一线税务干部全面熟悉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功能模块、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全面细致讲解电子税务局税务端新变化、新功能和业务流程,现场解答疑问,确保税务干部懂流程、会使用、能操作。

    二是明确权限监督流程认真开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岗位初始化工作,确保业务开展所需岗位岗责、权限配置到位避免权责不明或权限缺失监督导致业务办理拖沓或违规操作。

    三是事前测试,确保效果。利用周末时间预约纳税人来办税服务厅测试,就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加以解决,保证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上线后的正常使用,尽量减少税务人员对新系统、新功能的陌生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