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  通知公告

第十四师昆玉市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是当前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重要举措。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根据《兵团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实施意见》(兵医保发〔2020〕4号)和《关于印发<第十四师昆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复产复工的政策措施>的通知》(师市办发〔2020〕4号)要求,第十四师昆玉市出台了《第十四师昆玉市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实施方案》(师市医保发〔2020〕4号)。减征政策主要包括以下方面,请各位缴费人知悉。

  一、减征范围、期限和幅度

  (一)对参加师职工医保的各类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团场连队职工除外),单位缴纳部分自2020年2月1日——6月30日起实行减半征收(机关事业单位、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团场连队职工除外),减征期限为5个月。

  (二)对各类困难企业(机关事业单位、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团场连队职工除外),可延缓缴费。疫情期间缓缴政策继续执行,缓缴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

                                                                     2020年3月23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