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党课强调“七个领会”

  10月21日,克州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党课专题党课”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党课,解读了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分析了主题教育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主题党课中,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灵提出,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应从以下七个方面着手:一是深刻领会学习主题教育的精神主旨;二是深刻领会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是深刻领会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四是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五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实质;六是深刻领会对标对表中央、总局、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的差距和不足,对标对表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差距和不足的重要性;七是深刻领会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党课以视频形式同步向各县(市、口岸)税务局转播,自治区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在主会场列席参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