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刀刃向内 改过不吝 从善如流”抓实主题教育整改

  10月23日,克州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检讨督促会,认真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抓落实整改。
  刀刃向内的勇气。主题教育落实的关键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做到“自身硬”就要勇于直面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克州税务局领导班子认真检视区局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主要责任人、分管领导率先垂范在大会上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以“刀刃向内、一针见血”的勇气正视自我、正视问题,实事求是检视差距,将刀刃向内的勇气化为“改”决心。
  改过不吝的决心。“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检视问题不仅要认识到错误点,更要有改过不吝的决心。此次检讨督促会就是借“主题教育”的东风,对内部存在的作风不实、推动不力、工作滞后等问题进行深入检视,充分体现了克州税务局党委革弊立新的决心,同时也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局党委不会纵容任何阻碍重要工作落实的不正之风,必须做到不断检视问题,边查边改,以有错必改的决心推动克州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从善如流的虚心。检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做到“知其所以然”就要虚心听取群众提的意见、领导点的问题、同事评的对错,然后就要如同流水一般迅速整改,长流不息。克州税务局党委始终坚持以“严管善待”为重点,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让“改过不吝,从善如流”贯穿主题教育工作整改始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