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促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克州税务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在落实降费工作中,履职尽责,着力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事,确保社保费降率和“两费”减免税政策落实落地。
  强化宣传辅导。通过门户网站、微信交流群、上门走访、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降费政策宣传。通过纳税人学堂、专题讲座、线上课堂,讲政策实体性内容、讲办税缴费流程、讲申报表填报,帮助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准确理解政策,充分享受红利。目前,已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8995份,推送政策解读24000条,组织培训121期,覆盖5506人。
  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政策执行沟通反馈机制,定期收集基层局在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反馈的问题召集业务组成员及时研究,确保将问题处理到位。定期组织政策解读及培训,指导各基层局抓好政策细化、落实等相关工作。建立数据审核、校验联合工作机制,同心协力完成上级部门推送的各项工作任务。
  加强跟踪问效。密切跟进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在政策有效落地后,跟踪分析政策执行效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提出切实可行、简明易行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做好政策效应分析工作,促进降费政策执行措施不断完善,政策实施效果更给力、更有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