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为增强广大税务干部安全健康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12月23日,克州税务局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为机关全体干部讲授安全健康知识。
  培训现场,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熊霖老师从CPR现场紧急救护、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解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的施救方法以及职业病、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并就如何改善肩周炎、颈椎病等常见病进行了现场互动教学。现场干部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安全健康知识讲座,不仅帮助机关干部掌握了急救理论知识和常见病预防方法,也让大家对关注自身健康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有助于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体现了州局党委对干部的关心与爱护。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