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塑造税务“家文化”凝心聚力促“四合”

  克州税务局牢牢把握“家和万事”文化理念,深耕税务“家文化”,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关心关爱干部工作生活情况,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促进干部队伍深度融合。
  多彩活动,构建和谐“大家”。广泛征求干部意见,成立写作、器乐、气排球等十余个兴趣小组,先后举办户外徒步、气排球比赛、读书分享会等大家喜闻乐见的群体性文体活动,促进情感交流,培养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为干部提供一个缓解工作压力的出口。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新时代税务精神文艺汇演,演出中,不仅有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同时,还对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人物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干部向身边榜样看齐,进一步营造树典型、学先进的良好“家庭”氛围。
  扶幼帮困,关爱困难“小家”。先后3次在全州税务系统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为患病同事、困难家庭、贫困大学生募集爱心捐款21190元,帮助干部群众渡过难关积极承担起扶贫帮困的社会责任,充分展示忠诚担当的税务精神和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积极开展公益志愿活动,组织克州税务局青年先锋队前往克州地标建筑帕米尔大桥,在环卫工人的帮助指导下对帕米尔大桥主体及沿河公园进行清扫,并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保温杯,积极发挥青年先锋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