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开展办税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检验五个办税服务厅应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能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前来办税做好充足准备。3月18日13:50,克州税务系统五个办税服务厅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模拟纳税人办税时身体不适,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办税大厅进行隔离处置的全过程。
  突发事件发生后,五个办税服务厅立刻按照《克州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联系本地卫生健康部门进行处理,并向州局纳税服务科反馈报备。演练现场,办税服务厅分管领导有序指挥纳税人缴费人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同时疏散周围人员,通过应急通道将疑似患病纳税人转送至专用隔离区等候,并对办税场所及现场人员进行全面消毒。
  此次演练既检视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提高了办税服务大厅应急处突能力,也为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特殊时期克州辖区办税缴费场所正常有序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