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人大代表眼中的税收“新”变化

  近日,克州税务局深入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介绍克州税务部门聚焦“四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他们对税收工作的切身感受。
  走访过程中,克州税务局向全国人大代表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情况和运用税收大数据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分析,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以及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管家”服务工作情况。作为地方政府的主要领导,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对税务部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疫情期间,克州税务局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全州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保持,争取更大成绩。”
  “疫情期间,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但是办税就成了难题,没想到税务局的干部主动联系了我,通过视频的方式教我通过‘非接触式’完成了申报业务。现在我们公司复产复工了,税务干部又第一时间上门为我们宣传‘量身定制’的税收优惠政策,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的温暖。”自治区人大代表塔拉依古丽·吐尔迪巴依由衷地表示。
  克州税务局将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税收政策贯彻落实,将进一步以新思想、新做法优化纳税服务,从而实现“营商环境”软环境的改善,为企业进一步复工复产,促进社会稳定,保障扩大就业作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