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持续优化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克州税务局持续发力,不断优化服务质效,纳税人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
  一是加强培训,夯实基础。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纳税服务、征管业务、税收优惠政策等常态化培训,补齐办税人员业务短板,更新知识储备,切实提高履职尽责和服务纳税人能力。二是把握重点,抓好落实。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重点了解纳税人在复工复产期间的困难问题及服务需求,畅通12366涉税咨询、问题诉求反映渠道,不断提高服务精准度。三是座谈互动,提升服务。积极与纳税人开展“银税互动”“大企业联络员”责任书签订仪式等各类座谈会,做好纳税人满意度问卷调查,征求纳税人对办税体验、提升服务等方面的期望和需求,对收集的意见分类整理,及时优化各项服务。四是加强宣传,确保实效。充分利用税企微信交流群、手机短信、宣传手册等方式,做好税收新政的宣传辅导,尤其加大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做到应享尽享。五是督导检查,整改到位。对基层局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重点税种、重点行业税收政策的执行情况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并定期回访整改情况,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