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积极发展新党员 增添党建新活力

  克州税务局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不断吸收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为党建工作增添活力。
  一是不断加强党的知识宣传教育。利用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党规专题讲座、观看党建教育片活动等多种形式介绍党的知识,宣传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系统各支部共组织党性教育38次,专题学习51次,主题党日活动84次,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争先创优、传播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等引导和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置党员示范岗,带头参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到日常,树起合格党员的旗帜和标杆。
  三是始终坚持制度规范党的建设。建立申请入党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名册、档案,坚持思想汇报制度、日常教育制度、入党积极分子评议制度,严格落实积极分子评定事宜,及时吸收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将不合格者调整出去,始终保持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四是注重青年培养储备后续力量。在做好优秀青年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培养的同时,注重发挥共青团后备军作用,不断加强对共青团员的领导教育,帮助青年干部认识到党组织的先进性,自觉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今年,克州税务系统共发展23名预备党员,吸收10名发展对象,确定30名入党积极分子。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