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创新举措护航企业稳步发展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进一步升级纳税服务,通过“项目管家”“非接触式”办税等一系列新举措为企业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集全系统之力护航企业稳步提速、健康发展。
  克州税务局启动重点项目建设税务管家服务签约仪式,一对一对接辖区212项重点建设项目,采取事前宣传辅导、事中精准服务、事后跟踪管理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管家”服务,精准为企业推送税收优惠政策信息,通过微信、QQ、视频等平台开展线上即时辅导,为重点项目企业办税缴费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同时,克州税务局还制定了178项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APP、个税APP等网上办税系统,新增银联缴税、微信缴税、支付宝缴税功能,推出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等纳税服务举措,最大限度减少接触,为纳税人和缴费人节约时间。截至目前,税收业务网上办理率达91.17%,已为32户纳税人免费邮递申领发票917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