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防疫期间心理疏导工作

  为引导干部正确面对疫情,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克州税务局多举措精准实施心理疏导,帮助干部缓解紧张和压抑情绪,保持干部队伍稳定。
  开展心理辅导,科学疏解负面情绪。组织系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听取自治区总工会枫桥大讲堂《拥抱情绪就是拥抱自己》在线培训。邀请身边的心理咨询专家和系统兼职教师对教育心理学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帮助大家正确处理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未知情形时的焦虑、恐惧、愤怒等情绪。
  强化沟通联系,落实关心关爱措施。通过钉钉视频的形式,认真落实科室成员每日见面会制度,教育引导干部保持规律的居家生活,均衡饮食,充分睡眠,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组织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人事部门重点给隔离人员、滞留外地人员、访惠聚、支教干部打电话、发微信,了解干部工作生活情况,疏导负面情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丰富线上活动,凝聚战“疫”正能量。结合“十个一”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学习、绘画、阅读、烹饪等多彩活动,丰富干部居家生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家属积极调整心态,坚决服从防疫指挥,主动配合社区防疫管控,坚定战疫必胜信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