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克州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10月12日下午,克州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克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柯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新疆工作不断向好、取得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州税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中,要勇于直面问题,基于实际总结经验、查摆自身不足,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从而在税收工作中主动干事创业,不断破解难题。要切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上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方式,坚持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常态化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际工作。要精心策划组织,充分发挥系统各驻村工作队和基层一线税务干部贴近群众、便于宣传的优势,面对面、全方位宣讲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及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见效,从而促发全体党员干部理直气壮讲新疆的好故事,讲克州的税务故事,不断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