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2020年12月社保费缴费时间的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关于明确2020年12月社保费缴费时间的通告

    

 2020年第10号

    

  为保障2020年度参保缴费单位和个人合法权益,做好全年社保费资金核算工作,现将2020年12月社保费缴费时间明确如下:

  机关事业单位、企业以及按单位方式缴费的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单位),缴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5日24点。

  个体灵活就业人员、连队职工和城乡居民等个人,按照个人委托扣款协议方式缴费(批量扣费)的,扣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2日24点;采取其他方式自行缴费的,缴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25日24点。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和吐鲁番市具体缴费时间以当地税务机关通知为准,请广大参保单位和个人合理安排时间办理缴费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2020年12月18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