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陶县税务局从学做改出发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阿克陶县税务局围绕主题教育核心,结合本地工作实际,认真部署,科学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序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扎扎实实学。一是制定具体到每一天的学习计划表,明确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交流分享的时间安排,科学统筹工学矛盾。二是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做示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点带面,激发全局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三是动员全体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定期组织学习心得分享交流座谈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自9月9日开始,阿克陶县税务局已组织集中学习10次,平均每次学习4小时。
  踏踏实实做。将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结合点放在服务纳税人、扶贫帮困、落实总目标等重点工作上。在服务纳税人工作中,深入落实减税降费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将初心和使命与优化注销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扶贫帮困和落实总目标工作中,通过捐款助学助困、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等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医疗、就业、就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群众向党向心力。
  认认真真地改。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把州局党委巡查工作反馈意见作为整改落实的出发点,细化职责,明确分工,逐一销号,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同时,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以整改促落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