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这次过来没有办健康证明,身份证是外地的,检查站不让通行,能不能想想办法帮我办理一下票种核定变更顺便领一下发票?”企业财务人员在电话那端焦急等待着。克州山水物贸有限公司3月以来业务量逐渐增加,因签订了一亿订单在电子税务局申请了百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急需开票收款,资金流进入公司加快复工进程。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前台干部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单位派车到检查站获取纳税人的涉税资料和金税盘, 严格按照疫情期间业务操作规范,在系统内为纳税人办结流程并完成写盘操作,携带着专用发票和金税盘匆忙赶赴检查站交给纳税人。事件前后不到半小时,企业财务人员顺利取得了发票。望着手中的专用发票,企业财务人员向税务干部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为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针对复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形成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小组会,为纳税人提供各类复工复产政策问题咨询辅导,通过“一帮一”“结对子”等方式,量体裁衣,紧盯时间节点,因户施策提供个性化“非接触式”服务。业务骨干全程在线答疑解惑,办税服务全程跟踪辅导,后台数据监控分析,充分了解纳税人复工复产情况,为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推动平稳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