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合奇县税务局:两会代表对税务力量真诚“点赞”

  阿合奇县税务局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汇报税收工作,解答涉税问题,问计问需优服务,倾听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构建税收共治合力。
  走访中,自治区人大代表玛依热古丽对税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我是爱丽丝民族服装店的店主,疫情期间我的生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是让我倍感温暖的是,阿合奇县税务局的干部们通过电话、微信主动为我们宣传辅导税收优惠政策,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我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对税务部门的服务真诚点赞”。
  税收宣传月期间,阿合奇县税务局邀请到自治区政协委员古丽孜娜提担任税收宣传员,通过参与税收宣传她对税收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她说:“我们赶上了好时代,上至党中央、国务院,下至各个政府部门,都在用最好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为发展助力,为企业护航。作为一名自治区政协委员,我会履行既定的职能,尽力当好税收工作的联络员和宣传员,多和税务部门沟通联系,了解纳税人的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延伸网上办理涉税事项,并将网上办理流程更加透明化,让企业可以通过网络随时跟踪涉税事项办理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阿合奇县税务局共走访各级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人次。今后,阿合奇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推广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定期组织专家团队下企业宣传新政策,帮助企业弄懂政策、享受政策。以走访做好政策宣传,以联络促进税收共识,全面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为服务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