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恰县税务局:拓展“非接触式”办税 服务更贴心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恰县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采取并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疫情期间,乌恰县税务局设立应急办税窗口2个,开通了业务咨询电话,大力推广网上办税,定期对临时窗口办税区域进行消毒,窗口人员佩戴口罩,每日三次对临时窗口人员体温测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纳税人办税畅通无阻。

  同时,大力宣传推广电子税务局,宣传“非接触式”办税,通过微信群、QQ群等途径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推广使用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络平台办理相关业务,并且及时跟进辅导,解答纳税人遇到的疑难问题,使他们“非接触式”办税更便利、省心。

  目前,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渠道办理业务共23笔,涉及税控盘抄报税、个税申报密码发放、车辆购置税申报等,办理邮寄发票业务3笔,远程回复纳税人咨询30余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