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对会议精神的深入解读。
  坚持深入学,强化党委领导。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局党委发挥学习先锋作用,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展开交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提升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坚持集中学,统一干部思想。结合每周的全员政治学习、党支部学习、团支部学习等形式,引导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号召全局将会议精神融入当前税收工作的各个环节,引导全员坚定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干部共撰写学习心得体会24篇,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
  坚持重实效,提升服务质效。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在办税服务大厅每日晨会上集体学习全会精神,通过负责人领读、集体讨论等形式,把学习会议精神与优化纳税服务相结合,不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质量,提高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涉税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