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恰县税务局:加强督导检查保障两节期间祥和稳定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乌恰县税务局紧盯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由办公室、纪检组、信息中心三部门联合开展综合督导检查,确保全局工作稳定、干部职工假日祥和。
  一是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对机房、票证库房、食堂、泵房、配电室、消防柜等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对在岗人员进行安全提醒。
  二是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原则,深入两个办公区,对消毒、测温、登记等工作开展督导,并在微信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假日期间减少外出、聚餐等活动。
  三是督导廉洁纪律工作。电话约谈提醒财务、税源管理等重点岗位人员守纪律、讲规矩,向全体干部发送警示提醒信息,并对部分超市进行走访调查,严肃查处各类顶风违纪行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