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陶县税务局:贴心服务助推城乡居民社保征缴工作

  “原来去前台缴费只能刷卡支付,现在通过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就可以自主缴费了,太方便了,省了不少时间。”近日,前来阿克陶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的缴费人杨红梅开心地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国家税务总局阿克陶县税务局不断强化线上缴费操作使用推广,着力优化缴费服务,减少缴费人排队等待时间。尤其是针对老年缴费群体,开辟敬老通道,由税务干部一对一耐心指导,帮助其通过智能手机、电子税务局实现快速缴费。

  同时,阿克陶县税务局干部还主动到阿克陶县各乡镇(场)的劳保所走访,对征缴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确保业务操作技巧和便捷缴费方式惠及更多缴费人。

  “感谢税务局的干部们主动对我进行业务指导,他们耐心讲解,让我的业务能力也不断提高。”阿克陶县巴仁乡劳保所负责人艾麦提江说。

  下一步,阿克陶县税务局将继续积极向医保、社保和其他单位学习“取经”,同时,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一线征缴人员业务素质和水平,并积极发挥好社区、乡镇场的作用,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征缴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