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阿合奇县税务局8月办税提醒公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根据县上工作安排,牙朗奇行政服务中心西副楼二楼办税服务厅8月暂停办理各项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您可以通过手机APP、新疆电子税务局、客户端等形式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对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同时为方便您办理部分紧急业务, 我局设置了应急办税场所及1个应急窗口进行预约办税,请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预约。
  办税咨询电话:15739201269
  应急办税场所地址:阿合奇县南大街东九院阿合奇县税务局应急办税服务厅(原老办税服务厅)

                                     
                                国家税务总局阿合奇县税务局
                                    2020年8月25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