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积极发挥湖北荆州援双工作效能

双河税务局以湖北省荆州市税务局对口援建为契机,加强交流共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倾情搭建平台。双河税务局与荆州市税务局召开多次工作交流会,建立了支援共建工作机制,目前已承接批援税务干部共计18人,每期3个月时间,通过相互学习调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情谊。

二是精准制定需求。双河税务局根据工作实际,立足于自身短板,向荆州市税务局提出了综合文秘、党建、征管、信息等方面的人员需求,荆州市税务局在系统内选派对应业务骨干进行援建。第一批荆州援双税务干部在IPSEC网络安全策略、信息宣传等方面留下了丰富成果,顺利返程。

三是提升共建效能。双河区税务局根据援双干部的不同专业背景和业务特长,分别安排到不同的岗位进行工作,并在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的照顾。第二批荆州援双税务干部尽情发挥所长,承担了主题教育、减税降费、税收宣传等重点工作任务,使得双河税务局党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税收宣传取得新突破,推广便民缴费得到中国税务报的头版推介,宣传了双河税务的好声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