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抗击疫情 税企架起“连心桥”

  在疫情期间,口罩和隔离服成为最紧缺的物资之一。2月6日,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接到兵团工信局生产4万件一般性隔离服的委托,随即新疆如意服装分厂、北区毛巾缝纫车间临危受命,紧急召集员工复工生产,全力以赴投入到生产隔离服的战斗中,十五天内完成4万件隔离服紧急驰援“战疫”前线成为全体如意人的坚定信念。
  石河子开发区税务局在得知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的行动后,第一时间梳理了《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税务局疫情期间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措施、网上申报流程操作及常见问题答疑等税收政策“爱心锦囊”,指派专人对接,点对点辅导企业享受税收政策。“您可以随时在网上向我咨询办理业务,与您有关的最新政策会及时给您推送。公司如果需要发票,也可以网上下单,我们免费邮递送票上门。总之,疫情当前,咱们一起共渡难关,企业有需求我们有响应。”开发区税务局干部张勇向如意公司财务人员耐心讲解着。
  “受疫情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也受到冲击,这次辅导梳理了我们能享受的减免税政策,为公司加快资金周转、加紧组织生产提供保障,解决我们后顾之忧。” 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尹会计说。
  下一步,石河子税务部门还将继续加大“非接触”办税方式的落实力度,统筹纳税人类型、规模、办税习惯等诸多因素,通过电话、微信、网厅等多样化办税方式分片包干、包户到人,实时跟踪纳税人需求,扎实细致把服务送到每一名纳税人手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