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师市直属机关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近日,石河子税务局党员发展对象在市检察分院参加2020年师市直属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在三天时间里紧张而有序的开展,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及《强化党的组织纪律专题讲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课程。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积极努力、好学上进、忠诚担当、冲锋在前,不断锤炼自我,提升自身素质,在思想上、行动上同时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