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唱响社保征收宣传辅导“巡回演唱会”

  近期,石河子北泉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携手人社局、医保局成立联合宣讲团深入七师师部及各团场,开展社会保险费征收宣传辅导工作。 

  宣讲活动通过发放《第七师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征收宣传单》,讲解社会保险征收职责划转后税务征收的具体内容、缴费办法以及城乡居民社会保险惠民政策等内容形式,积极回应缴费人关心关切问题,有效避免缴费人办事无门,多头跑路的情况出现;同时该局积极推广新疆税务社保缴费微信小程序,为缴费人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社保费申报缴纳渠道,结合现场缴费与大厅缴费打造弹性灵活、多元高效的社保费缴纳体系;依托联合宣讲团建立宣传辅导长效机制,通过畅通征缴沟通渠道实时关注缴费人诉求,确保缴费人个性、共性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本次宣讲活动为期5天,举办宣讲会12场,发放海报250张,宣传单4万份,为缴费人现场解决问题37个,受到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