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套餐式服务”为新办企业保驾护航

  “真的是太方便了,新办企业需要办理的事项特别多,本以为要几天才能完成,现在不到半个小时不仅办完还领到了发票,必须给你们点个大大的赞。”石河子市志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税务局的服务连声称赞。
  据悉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包括电子税务局开户、登记信息确认等十个涉税事项,均可在纳税人第一次来税务局办理业务时一次性办完。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将初心使命落实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中,聚焦纳税人的难点问题,依托电子税务局打造企业新开办套餐模块,最大程度压缩纳税人开办时间,减少在办税窗口的往返次数和排队时间,实现新办企业业务一次办、资料零报送、办税免填单。目前,企业开办环节办税平均时长已缩短至30分钟。
  同时为了让新办企业也能尽快享受到“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全方位多角度宽层次主动出击进行辅导宣传,坚持分类宣传,针对不同登记类型的新办纳税人,按照不同的需求,突出重点,提供个性化的宣传资料包。同时通过QQ群和微信群向纳税人推送最新政策,随时解决纳税人成立初期疑难杂症,节省纳税人办税时间。另外该局通过纳税人学堂现场培训,一次性解答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适用优惠政策的操作。并通过宣传鼓励引导纳税人登陆电子税务局平台上传的培训视频自行组织学习。提供“家教”上门服务,为纳税人进点对点专项业务辅导。
  据悉,下一步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将不断推出新的宣传模式,开辟新的宣传途径,不断推出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更快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