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城区税务局落实残保金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供给侧改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石河子城区税务局总体布局、精心安排,开展残保金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及享受优惠退费工作。

线上线下细清查,逐户核对数据。城区税务局根据区局下发的疑点数据,线上依托金三系统核实申报及入库实缴金额;线下根据审核手册、审核台账确定应缴金额及残疾人数,逐户逐条核实,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不应享受坚决不享。对存在未报、欠缴残保金的单位限期缴纳,切实落实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

部门协作同发力,辅导享受同步。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与纳税服务股通力协作。由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一对一辅导企业残保金优惠政策,核实2019年度第四季度残保金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纳税服务股接力,针对核实情况进行申报更正及退费流程,让纳税人在一个地方办完所有业务流程,确保纳税人只跑一趟。

政策落实百分百,疑点全面覆盖。在城区税务局的不懈努力下,共完成179条疑点数据审核,依托此次疑点数据审核的契机,城区税务局加大参保金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残保金优惠政策落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