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从项目登记注册到正式破土动工,‘项目管家’服务给予了我们很多涉税指导和政策支持,让我们既省心又安心,项目施工没有了后顾之忧,干劲更足了。”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办税员刘旭东说。

  据悉,光明路道路工程及东西两侧房屋征迁工程是今年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旧城改造的重点项目,项目立项之初,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北泉税务局主动对接工程单位,了解项目的投资金额、承建方、建设周期等基本情况,为企业制定了“一对一”精准服务方案,及时辅导企业最新的税费政策,结合企业及项目的不同特点制发复工复产政策宣传卡、“项目管家”辅导联络卡。

  不仅如此,税务部门还建立重点项目纳税人涉税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多次与辖区内重点项目施工方企业开展税企座谈会,主动了解企业各阶段的涉税诉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涉税难题。

  近期,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在办理业务时遇到了难题,该公司负责的北泉镇历史街区改造工程项目急需办理预缴申报业务,接到企业的咨询求助电话后,北泉税务局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辅导申报表填报后,在前台进行预缴申报,并为企业提供了涉税辅导、风险提示等个性化服务,将服务对象“找上门”变为优质服务“送到家”,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办税进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