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税务:开启“云服务办税厅”模式

  7月29日,塔城地区税务局开启“云服务办税厅”模式。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塔城地区税务局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留守业务骨干在纳税服务微信群、钉钉群,开启了“云服务办税厅”模式,全方位服务纳税人、缴费人。

   “云服务办税厅”公布了《塔城地区税务系统“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温馨提示》,在纳税服务中密切联系纳税人、缴费人,在服务企业中助推企业发展,在服务大局中确保稳定。打通服务“点”,串成服务“链”,聚成服务“片”,扩大服务“面”,切实守住本源,确保树牢服务思想。

  “云服务办税厅”由税务干部解读最新税费政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最多跑一次清单、全程网上办清单等进行解读,真正守住本位,切实让提升服务成为一种工作常态。
  当天开通的“云服务办税厅”,还组织了线上答疑视频会议。共47位纳税人参加,为7户纳税人解答了优惠政策享受范围类3条提问;享受优惠政策申报类3条提问;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类1条提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