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服务上“云端”提升办税体验

  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下,塔城地区税务局大力推广使用电子税务局、手机APP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等办税方式,通过办税缴费上“云端”切实提高办税效率提升办税体验。 

  “指尖”办税便民。大力向纳税人推广新疆税务APP和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等掌上办税方式,纳税人通过手机即可办理实名信息采集、申领发票、代开发票、涉税信息查询等业务,还可通过“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的“微办税”菜单进入智能咨询模块,查看办税流程、热点答疑、政策依据等,让纳税人获得“指尖上”的办税体验。 

  “云端”办税提速。重新规划自助办税服务区域,增设办税一体化电脑,增加网厅辅导人员辅导纳税人查询涉税信息、在线办理纳税申报、税款缴纳等多项涉税业务,大大提高了办税效率,有效避免了排队等候、办理时间长,大厅拥堵等问题,减轻窗口办税压力为稳固疫情防控成效提供保障。 

  “非接触式”服务贴心。组建专业团队,通过税企互动微信群、QQ群和征纳互动平台在线解答涉税咨询、发布通知公告及纳税提醒,让纳税人及时掌握和了解最新政策和工作动态,线上辅导纳税人通过容缺办、网上办、邮寄办等多种渠道办理业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掉线。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