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塔城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塔城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1月征期平稳运行

  为进一步保障2021年1月大征期增值税专票电子化推行等多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大征期办税服务场所平稳运行,提高疫情防控办税缴费服务场所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塔城地区税务局主动出击,分析研判,发挥部门联动机制,为征期有序推进、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分管领导及时视频安排部署、征期第一天对各基层局电话强调事项。各业务科室统筹建立细化征期运行保障机制,制定应急预案,梳理详细任务清单,成立专家服务团队,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分解细化职责,专人分类指导,压实服务责任。 

  二是加强配合,实地督导。切实加强各业务部门部门沟通协调,实地督导各县(市)局办税服务场所各项准备工作,就预约、错峰办理业务、社保费缴费服务等业务事项,办税服务场所人员聚集风险、问题集中爆发风险、信息系统风险和涉税舆情风险等,指导并现场解决问题。 

  三是视屏查看,后台保障。每日专人负责开展视频查看,由后台支持前台,跟踪办税服务场所办税缴费动态情况,及时指导解决办税服务场所疑难复杂问题,更好的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切实确保1月征期办税服务场所平稳运行。 

文档附件